close

星期二,我們學校舉辦了棋藝比賽,有五子棋,軍棋,暗棋,而我是參加軍棋,因為暗棋是靠運氣的,還有,我不會下五子棋!軍棋一決勝負,暗棋,五子棋,是三戰兩勝,但一班是一個團體,滿分三分,也就是三種棋都贏,兩分,就是其中一
盤棋輸了!以此類推!第一場,我們對十班,那個軍棋的被我秒殺。第二場,對五班,我差點就輸了!但我最後還是逆轉了!第三場,對十三班, 由於主任在旁邊看,我沉受龐大的壓力,打了好久,終於想出一個計策,膽顫心驚的過了這關!第四場,對二班,也就是決賽,我也打贏了!但是,由於這是團體賽,我身旁的兩個夥伴都輸了!所以無緣拿到冠軍!只拿到亞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4u2d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